其实真的很困了

啊啊啊啊

灵幻背后刀疤:

继续偷偷放隆企周边预告

隆企现在认真筹备中,灵体mob冰枕,师徒食物玩具,55位太太的合志以及拍照贼可爱的10款师匠透明pvc卡。都会在4月末预售哟!关注我lof到时会通知,也会在微博抽奖

另外还搞到了一个福利,就是预售前十天购买【魔都场贩也可以拍预售到现场领取】的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头像、名字和相谈所职位发给客服,到时送到手里的就是为你定制的灵幻相谈所员工卡!

现在群里staff在相谈所干的活包括但不限于:灵幻相谈所搓澡工,插刀工,马杀鸡专员,零食采购员……



然后是这次发图预告的师徒小面包,有面包香味的食物玩具,超柔软超好捏!

反正我小学的时候是超痴迷食物玩具的,在想做灵能周边的时候就想能不能结合起来啊,mob的脸超想捏的,师匠的脸超想捏的

找了好多厂子终于找到能订制食物玩具的!!!就是这个!

小时候的面包玩具都是使劲捏来捏去捏到发黑才换下一个orz如果说食物玩具有什么不好就是晚上玩儿着饿,并且捏太久会脏吧。

唯一担心的是起订量太大了……1000个啊,成本价售卖,唯一希望的是能卖完吧orz

我觉得卖完够呛emmm

评论

热度(8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